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NBA] Carmelo Anthony 給紐約的情書

原文連結
Carmelo Anthony Dear New York
http://www.thisismelo.com/2017/dear-new-york/


親愛的紐約

從第一次見到你那天,我就知道我們會在一起。
那是一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在我還很年輕的時候,你就教會了我一些東西,
如何在艱難的生活中生存,我必須坦承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很害怕,
而那時我並沒有意識到這將慢慢的將我打造成今後的樣子。

我人生的前9年一閃而過,在我開始懂事時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也開啟了人生的新篇章,他叫做巴爾的摩。

很快的我再次陷入愛河(如同人家說的愛情沒有障礙),我對於怎麼在
逆境生存太熟悉了,很快的我就知道了該如何生存,學到了何為「社區」,
也學會了責任,並且成為了一個P.O.M.E適存者(Product Of My Environment)。

然後我又開啟了旅程,面對了許多挑戰,過了很多好的與壞的時光,
產生了許多迷惑與誤解,有時我會失去自我,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發現了與我的初戀重逢的機會,如同重生一般。

而我再次啟程回到了紐約,就像獲得新生,
在這發生了很多特別的事情,許多的夜晚我無法好好入睡,總是想著各種可能性,
而我一直提醒自己「我要在紐約留下屬於我的符號,我要成為一個人物」

在紐約的日子讓我能夠克服一切的困難順利的生存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較會了我如果在不好的地方也感到自在。
與你說再見對我來說很艱難,我從來沒想過這會發生,特別是對你,
在我心中沒人能取代你的地位,也很難再找到跟你一樣的人了,
所以你知道我會永遠永遠地想念你的,你讓我笑亦讓我流乾淚水,這些都是因為你,
我已無所畏懼,你走進了我的人生,並且賜與我祝福,
該是揮揮手說再見的時候了,但這個告別不會是永別,
如同我一直在說的,紐約永遠都在。

我們認識已經過了好久,我必須說那幾年是最棒的幾年,你讓我成為了現在的我。
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永遠在我心中,不管發聲什麼,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這個告別是暫時的,但對我來說卻是最艱難的一句再見,
我將保持微笑並且擦去淚痕,因為我知道我們有一天會再見面的,
「這著個日漸變暗的舞台中,我也曾經有過光輝時刻」,
在我收藏的寶貝中,你永遠不會是其他的選項,
當一切萬物燈滅時,你的明亮將繼續伴我而行。

「時光飛逝、只有持續超越困難並且一直保持信念的偉人們能在變換不斷的時代
中生存下來」我不得不問自己接下來我要追求什麼目標與成就呢?
我知道生活總是充滿著矛盾、不公與無情,但我無法接受這一切,
我只能選擇上游或者沈淪,而現在我做出了決定,我必須繼續往上游,
不管我會面對多少怒濤。

謝謝你們

我是Me7o

謝謝那些陪我走過一切的粉絲,也謝謝那些不管結果如何總支持著尼克的人,
謝謝Jim Dolan以及尼克的制服組以及沒有得到應有回報努力的工作人員們。
最重要的是謝謝你紐約,讓我代表過這座城市,7將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