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漫畫] Mary Jane Homecoming #1-4



幫忙澄清一下XD

有人認為本片跟蜘蛛人漫畫


可能有些影迷會認為本書(Mary Jane Homecoming)跟蜘蛛人返校日(Homecoming)有關係
其實兩者是沒有關係的,本漫畫蜘蛛人只出現三次、彼得也只出現兩次,
蜘蛛人第一次出現還是在夢裡,講一下本漫劇情好惹。

==
瑪麗珍做夢夢到試禮服的時候蜘蛛人來救他,然後他告訴蜘蛛人
他的白馬王子試哈利。(大概兩頁吧)

夢醒了看到學校男友哈利在學校打咖睡被老師罵,
下課後兩人去聊天發現哈利承受了很多來自爸爸的壓力,
他功課太爛又整天跑出去約會諾曼生氣,不給他出去甚至是返校舞會。

然後瑪麗珍持續打電話給利茲,因為利茲在學校一直迴避瑪麗珍。

在圖書館彼得幫哈利補習,結果哈利想要作弊,還想用錢收買自己最
好的好朋友,彼得怒退,出來剛好遇到瑪麗珍,怒抱怨一頓,然後瑪麗珍
稍微安慰彼得一下,最後用她的吻來鼓勵哈利讀書。



兩人就在圖書館親了。

兩人在上課談情說愛被留下查看,然後又在學校親親我我。

哈利說出了名言「如果你不想作弊可以不要作弊,你幫我作弊就好」
瑪麗珍「哩勒供殺小?」

這時候瑪麗珍已經很不爽了,然後閃電跑過來打聽利茲的事情,
瑪麗珍說兩人已經不是好朋友了,閃電接著抱怨,瑪麗珍就跑去找利茲談了。

兩人就開始閒聊。

瑪麗珍談到哈利要他作弊這件事情,利茲忽然暴氣,看得出來她超級無敵討厭
作弊的人,然後就跑掉了。

然後補考到了,哈利用計騙老師去拿她老公的花,其實是要瑪麗珍幫他作弊,
然後瑪麗珍自告奮勇要去拿,哈利就森77。

瑪麗珍就說你應該要當個好孩子,像你爸之類的話。
哈利「難道我是壞人嗎?你根本不知道我爸是怎樣吧!」

然後哈利就森77說「也許我們不該交往」走掉了。

==

過幾天都在冷戰

然後閃電去瑪麗珍家,兩人互相抱怨對方的男女朋友XD

接著閃電約哈利去打電動跟吃東西,瑪麗珍約利茲去買衣服,做心靈上的交流
順便談談對方的感情,雖然也什麼都沒談啦。

瑪麗珍「你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想要幫助你跟閃電」
利茲「你沒辦法幫助我 因為你就是那個問題!.....」

...

哈利「你總說你們有問題,那你怎麼不告訴我你是因為他不幫你作弊分手的...」

...

中間解開了一些小誤會

利茲「你知道嗎 你太好了而且很正」
瑪麗珍「阿我就跟閃電只是朋友好嗎,我知道他很愛你的」

....

閃電「你該做的是快把書讀好,這樣你爸就不會靠北,瑪麗珍也不會掃到颱風」
哈利就有點自暴自棄覺得瑪麗珍如果跟閃電在一起應該就沒這麼多煩惱

==

體育場閃電跟利茲和好

哈利送花給一直擔心他的瑪麗珍,兩人也和好,四人一起去返校舞會。

==

瑪麗珍去領禮服,蜘蛛人救援(兩頁)

瑪麗珍跟利茲談到蜘蛛人會出現救他XD

接著閃電打贏了美足利茲是啦啦隊超開心,
蜘蛛人跑去來打禿鷹然後把球用力砸向閃電XDDDDDD
瑪麗珍跟哈利在球場上接吻。

==


四人一起坐豪車去舞會,都打扮的很帥氣,這時候閃電一直盯著瑪麗珍看。

閃電抽到了舞會國王

當大家以為舞會皇后會是利茲的時候,結果是瑪麗珍

結果大家都一直推瑪麗珍上去,瑪麗珍一直在找利茲在哪,
利茲躲在廁所聽其他女生聊天偷哭,那些女生還說閃電跟瑪麗珍
是最佳情侶。


這時候國王跟皇后要跳舞,閃電忽然不知道哪根神經被打到,

閃電「你知道嗎這是命運,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這一定是上天的旨意」
然後要親瑪麗珍

利茲忽然跳出來「我就知道你們有鬼!」

瑪麗珍「我根本就沒有喜歡閃電」
說著要把后冠拆下來給利茲,被利茲拍走。

哈利、利茲、閃電三人吵成一片,瑪麗珍哭哭跑走。

瑪麗珍出現在常常出現的咖啡店,彼得現身。

瑪麗珍「你沒去舞會嗎」

彼得「我喔?欸 ...你在看雜誌喔,蜘蛛人欸,他超酷的」

瑪麗珍「你知道嗎 我喜歡他是因為他好像黑無憂無慮而且可以解決任何事情」

彼得「我想並不是這樣的 他應該也會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他只是努力保護
每個人不去受傷」


聊著聊著彼得就要回家

瑪麗珍「彼得 你真是個怪人欸」

然後瑪麗珍就看到利茲出現在她家門口

利茲「我跟閃電分開了,其實我知道你根本沒傷害過我也沒做過什麼」

兩人聊了很多真心話,然後再兩人最喜歡的盪鞦韆盪著盪著,
不管是感情還是人生,都要有新的開始。




全書完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個,
不過這本書雖然也叫做Homecoming但是真的跟Spider-Man Homecoming完全
沒有關係,一點都沒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