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TVG][PC] Carrion 全破心得

因為也沒什麼內容
就簡短條列式講一下

音效
很棒!沒話說,氣氛烘托的很好。

音樂
打太快,沒什麼印象深刻的.....

關卡

這是我玩過「所有」銀河戰士惡魔城類最流暢的,
基本上所有關卡包括最後洛克人風四大角落都是,
只要對電玩有基本概念沒有任何會卡關、找路的地方,
當你卡住不要想著回頭,先思考動腦解迷,
這不是一般銀河戰士惡魔城。

操作
前五分鐘我覺得真他媽的糞Game,
後來習慣操作以後越來越香,把人甩來甩去吃就是爽。
角色有三個進化,要利用進化跟退化的不同技能來過關,
除此之外還能寄生敵人。



劇情
以the thing風格來說,
一開始還很索然無味,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操縱人類的地方更是無聊,
結局接上玩家角色的時候整個味道就出來了,
不過我覺得如果玩家角色就是操縱的那個人類就更好了....

流程
略短,習慣以後我覺得兩小時內我應該能破,
不過慢慢玩會很開心。

整體而言很推薦,
另外如果你是Switch、Steam玩家的話,
可以去WIN10或者XB1買30元Pass來玩喔,
(⊙Д⊙)╮佛心公司╭(⊙Д⊙)╯佛心公司╰(⊙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